应该 不应该

September 7, 2010

在剧情里...受影响了...因为, 那不是不切实际的剧...我知道, 那会发生的...
而也让我... 开始了一点点...犹豫...我当初的选择, 是是应该不应该...
我知道, 那不是对与错的问题...而是...我的价值观的事.

我虽然对人很坚决的决定了...做了... 但我其实, 还很犹豫, 很不安...所以, 我受影响了
我知道, 我不会回头...可是心里却难过...而且, 很明显,会是我不间断的牵挂...但我却不会回头...
但我却又怕... 我怕时间不等我.

我清楚得很,能走的路是怎样... 但, 还是会想...

神哪... 帮助我. 我想了最坏的打算,但我很怕后悔...
很怕不是我能承受的...因为我无法想象.
唯一安慰我的,是禰的话... 禰必定不会给予我所不能承担的.
禰是信实的, 这是我最大的安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