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03 08

March 9, 2012

基督徒的特质是什么,我有吗..? 现在...还有吗...?
如果没有...是迷失了?不见了?遗忘了?还是混淆了...

在这工作,城市里,人来人往,要警醒,有时候, 在很多模糊的地带...
常常是一念之间,wwJd....很重要。 what will Jesus do.

基督徒的特质,没有发挥出来...很奇怪.你是盐,你就会咸,是光就会亮...遮也遮不住...
是从心里的东西. 所以到最后,还是要审查自己的心.

最近在看, NBA, =) 因为 JeremyLin. 他是基督徒.
所以很喜欢看他的风采,看他怎里厉害,怎么好,怎么把荣耀归给神,
怎么管理自己的心态. 毕竟,在哪圈子里,会让人担心,他终就抵不过,迷失了.
这是个提醒来的,在每时每刻, 人真的要捉紧神,祷告神说:如果我的手松了,请你用两只手抓着我,使我不至于不见.

上个星期,去了王力宏的演唱会,其实这很挣扎。
有时在想,是不是自己想太多,去不是错,但是不是不懂的考量次序问题了?
我觉得...不是这样。我不是这样,那是怎样?有待考量....

在等待演唱会开始之前,看着银幕,播着广告,王力宏的消息等等...
有一个world vision, 他说:“因为我是基督徒,所以相信都是神的带领”。类似这样的话..
我和我姐相看,“他是基督徒?!”

那时我就开始想了...整个演唱会,我都有在想,在看...他是否在做着基督徒的事情...
他唱的歌...? 他的词...? 当然...我不懂他几时成为基督徒... 还是他一直都是...
但,我很高兴他是,从他的言语谈吐中...他好像...是真的基督徒...=)
但,这交给上帝,我无需作这工. =)
我只是在看...一个基督徒...是怎样的...我看着一些寂静的,激进的, 内敛的....这大概是人的性格有关啦...但,在找着的同时...千万要让自己知道,不要被自己的感觉干扰,我希望我没有, 但难免,但不要把它当借口。我希望是这样..

基督徒的公众人物,在面对大家时,都是自己吗...? 我大概是在想这个...哈哈..

我不敢想,这世界若没有耶稣会怎样,我会怎样,但至少我比别人幸运,
因为我一开始,神就来找我...省了我盲目寻找的时间...
是我自己再确认茫然不懂珍惜的过程中...浪费了时间...
感谢神....我把它视为...成圣的过呈,现在也是,一生都是.

最近在学打鼓,希望能掌握...多学一样不会痛的乐器...
吉他很痛...所以...我不认为..我能学到...;p
不懂violin 会痛吗.... 但这violin很少机会接触...或许有一天立志买一个便宜的,就能学会..
钢琴:希望我能进步...但现在..没有的弹...就应该...不能前进了...一星期弹一次...还是算了..
           很想念以前在家...静静的,时不时...可以狠狠的弹个够...称为“研弹”将才有进步...
现在大概有一点诗班了...在乐理这方面,是真的需要进步...但这个,我知道教会里有弟兄姐妹一起学习....时刻抱着谦卑虚学的心,应该可以一起进步的~

说到基督徒的特质...
我很喜欢音乐...........
但我感觉...别人都没饭吃了....你还弹琴给他听啊?
实际一点的...是否应该真实的去做社会关怀...要参与一些团体吗...?
其实为怕自己兼顾不来...但没有第一步,就永远就不会有了........
真的要下定决心的....如果有人和我一起做就好,起码有人鞭策我...

工作方面,感觉好像带着双重身份在做。
“基督徒”和“员工”.......
是员工:尽本分就好
是基督徒:要乐于助人

当你是基督徒员工....就是做的份.....
有时确实很难拿捏........ 我要智慧....真的很需要. 判断能力.

要睡觉了...不然明天迟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