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过的今天

May 9, 2010

今天...感谢神...赶完了报告,来得及print...bind... 但这样也要去了...RM90.....算了...bing 说, 最后一次了....给他... 我也只好...aih....ok.....

十一点左右吃晚餐...到十二点... 和朋友聊聊天...没有轻的感觉...因为.....世界没让我轻.... 而我的专长....好像是逃避....到最后一秒.... 很久没专心独处了.... 是时候要调整一下.... 想想东西.... 想想未来.... 还好一上车....收音机就播着一首我爱的歌...弥补回了一点...

一天就这样了.... 坐在椅子上将近十个小时...去冰箱拿冰淇淋....再做....report 完成了.... 希望不要有改才好.... 我想接下来的日子都不大想碰了....但似乎不太可能.... = =......改变一下心态或许会好一点.....

整理了一下....写出来果然不一样..... 接下来的一个月...就让我享受在神里的自由... 从拾回我这几个月迷失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