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后的第一篇

July 31, 2010

工作了四个星期,在这四个星期里面...我还是觉得工作比大学好...
刚开始...还蛮有一点怕老板的...但后来...他越来越友善,当然...老板还是有老板的威严在. 而我也慢慢在处事上越来越放开自己一点...有时候大胆一点地表达意见一点,我相信老板get 到我要讲什么.  慢慢在适应...可是...接手的越来越多...这是好事, 但...代表相对的, 我除了要适应和吸收之前的, 同时要适应新的,老板慢慢的,也教我很多. 今天老板说:"不要做太晚."  我需要调整我的速度了, 有时候应该是我...顾虑太多.
=) 这就是我的新工作, 也是我第一份在社会上的正式工作.
我要感谢神...在这当中的带领. 直到我走到这里, 都不是巧合, 只要想回发生的种种, 我就知道,不是巧合, 是神的牵引, 这当中的连环关系...没有人也没有不经智慧的巧合, 能够把我领到这里, 只有上帝. 对于这一点, 我很有把握. 感谢神给我的信心, 无论是在思想上或精神上的各个层面, 造就我, 有盼望喜乐的人生, 交托. 虽然...我还会在生活的细节上犹豫...但, 那大大的人生~是喜乐的. =)
当然这一刻...我的肉体生命在这世上还没到尽头, 以后也不懂会怎么样, 但, 我相信在神...都是美好的, 这就够了. 我不知道什么是好...但神知道.所以我相信.
从以前到现在,神没有给我的,因为...这样是好的. 而神有给我的,因为... 这样是好的. 我相信.


我衷心的希望...我所坚持, 到最后...不会被模糊而消失不见. (在这当中...我做了很大的决定, 而相信...这也是神带领的.)



晚安.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