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和姐妹

May 21, 2011

有一句话是不对的, 但形容的很贴切.
"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

爸爸:  在那里?
女儿: office 楼下吃饭.... 等下上回去做工....今天.....会做较晚....
爸爸: 你没有一天miss过的hor? 天天都酱的?..... 唉呀....我今天出粮了, RM X...你呢?
女儿: ==......... 这样啊, 我不用做咯, 你养我.
爸爸: 好啊, 我请你回来, 在 duolok ( 乡村 ) 帮我看地...几senang~
女儿:  哈哈哈哈哈啊哈....... 好啊, 我考虑一下~^^
 爸爸: =) hm hm.....

既然如此, 那女儿就是妈妈前世的姐妹.

因为....女儿的小事...私事....都是跟妈妈"针"的....^^

上帝的安排....太奇妙了...要一男一女 来扮演...而各得其主...

这两人...都让我甜在心里.... 感谢神....如此的爱我...

所以, 我知道...神也一样爱我爸妈...=)

我会努力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