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

June 17, 2011

我工作。。。我有野心的。
我老板跟我讲。。。profit是零,其实我不信。
我现在。。。在给自己机会。。。
因为公司小。。。所以我有很多机会,学很多东西。
我还留在这公司,是因为机会。
当然,学习是无止尽的。我不会一直为了学而留。。


我想说,老板对我很好,很gentleman, 我做的很开心。。。
但我说过,我不是一个傻傻笨笨的女孩,时间会让我看到的,
姐姐说:你被人骗了,不要那么拼。

我的原则是:
我会把工作做好,这是我的责任,而且,我能体谅赶工,虽然有时候我认为是可以避免的。
但是,在工作上,我不会白白付出,我认为:公事上,我能给你你要的,同样,我要相当的回报。而我现在并没有那汇报,我只能累积经验。
可能现在其他人都觉得我傻。。还留在那。。
可能有一天。。。我觉得老板没有诚意要把我留下来的时候,我就会走了。

如果老板真的是在利用我帮他做廉价劳工,相当的,我其实也在累及经验。
不是百分百零的。。。

人的期待如果一次又一次被磨灭,就会看清了。。



旁人说:多好,不用烦,有爸妈撑着。。。
这句活。。。给我好大压力。

爸爸妈妈。。其实我很心疼你们心疼我。。
所以。。爸妈。。给多我一年时间。。。我要照顾你们。。

上帝啊。。带领我。。我好怕我会后悔。。失去的时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