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人像你...

November 24, 2011

谁像父母...

当你想念他们的时候... 想打电给他们...随时随地拿起电话就打...
你的顾虑只有...太晚了睡了吗...

当他们接电话...问你什么事?
你可以很任性地回答: 有事才可以打给你吗...?
你也可以很撒娇的回答:没有啊...想打就打啊...hehe....

这个或许就是...血浓于水...因为你知道...切不断...
和父母亲在一起...是最有安全感的...
这是亲人.

对于神...或许...你会take for granted...
你觉得...神更geng...无所不知...无所不在....而且一直在看着我...
我想做什么....不想做什么...祂都知道...
有时候...连我自己..都被我自己的心骗了的时候...祂却知道,那最真实的我...
所以啊...不用电话...不用开口....甚至不用想...祂都知道...我在想什么...

That's why...............................................
就觉得...不用打电话(圣经)了........
真糟糕....我是这样潜意识认为的吗....??
不然??

神知道你在想什么....
可是爱要付出行动....是互动....
只有神知道你想什么.... 不够~~
公平点....你也要知道祂啊....

"顺其自然...""交托给神...."
这些话...是变成你的借口,还是你真的付诸于行动而把这一切的从头到最后交托给祂?
你是坐在懒椅上摇着脚说:“交托给神”
还是你祷告而尽力付出了过后...说:“交托给神”

忽然想起...读过的一篇灵修篇...

《荒漠甘泉》1月6日

  “你从水中经过…水必不漫过你。”(赛四十三章二节)

  神并不为我们开路,如果我们尚未起步;神并不给我们帮助,如果我们还不需要帮助;神并不除去我们路上的拦阻,如果我们还没有碰到。可是一等到我们真有需要的时侯,神的手就伸出来了。

  许多神的儿女竟把这个原则忘了,终日忧虑前面未来的难处。他们盼望神先把前面几十里的路都铺平了;但是神只肯照着他们的需要一步一步的开路。你必须从水中经过,然后才可求神实现他的应许。有许多人怕死,叹息自己并没有得到神在临终时所给的祝福。当然,他们得不到,因为身体健康,正在作工的时侯,离死还远得很哩。他们没有这种需要。他们需要的是工作的恩典,生活的恩典;等到死期临到,才需要临终的恩典。—— 密勒(J.R.M.)
 
完。
 
 
很对...你的脚不踏入水里...你怎么知道水已被神命令不漫过你呢?
 
人....往往怕责任...怕付出...走捷径.
 
 
爱父母...要常打电话, 爱神也一样.
神必为有预备的人开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