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机会只有一次

October 24, 2011

今天,收到消息, 一个很年轻,很有作为的“哥哥”去世了,而这只发生在两天间。
毫无预兆,突然就说:去世了。
他工作很拼,年纪轻轻,有30+间分行店,日夜奔波劳碌,劳心劳力,不断地把生意扩张,工作不眠不休., 不定时进食...忙的没时间去教会。
求神怜悯他的家人...他的妻子,孩子,父母亲...安慰他们,依靠神...好好地生活,跨过着人生的关卡...
我爸爸妈妈,第一个想到我...越来越担心我。
他们在电话所交代的...我都没有反驳,因为我知道“接受爱,是爱的表现”。不要让他们担心,懂得爱自己,就懂得爱爱你的人,因为在你爱人的同时,你就知道对方也是这样爱着你。
我要分辨...真正的BLESSING是什么.
有的做是BLESSING...当然,因为神给我能力去做. 但做什么?

有一首歌...

*如果机会只有一次 我要如何拥抱


如果生命只有一回 我将如何奔跑

哦主!让我趁着还有今天

哦主!让我为祢燃烧



假如时间绝不留情 我该如何珍惜

假如风光不能久留 任我奋力辛劳

哦主!让我看清 数算代价

哦主!我愿任祢陶造



*献我的灵为祢焚烧 我的心被祢融化

我的手 我的脚 全顺服引导

献我的口为祢高唱 我的盼(爱)宁静等待竭诚为主一生摆上


人常常不到最后一刻都不悔改...神啊,帮助我们.珍惜分辨,
带领我走前路,不要让我流浪,因为我不要错过。
神啊...求你像爱我一般...爱我的父母亲,带领他们依靠神你.
让我爸和他家都事奉耶和华. 让我和我家都事奉耶和华,能我的家代代一生都侍奉耶和华.
AME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