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选择的事实,不是像剧

December 4, 2011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遇到很多感情问题...可能,渐渐长大...遇到越来越多爱情问题....
最近几位朋友...唉,一直劝她“忘记他”啦...“把他丢掉”啦....听了这么久了....拖拖拉拉的,
我听到最后...不能忍了...有点激动...就告诉她...

 “女生只要死心了,就可以做决定不会再回头了。所以,不要告诉我说你不能。只要你认清楚事实了,你就会死心。你现在还在对他抱希望所以你一直帮他找理由。我告诉你,在他有选择的时候,他没有选你,这就是答案。虽然这句话很伤,可是你想想....是不是。”

是啊...在“讨论”中,我悟出了一句话:在他有选择的时候,他没有选你,这已经很明显了,还有什么借口。

希望我珍惜的朋友...能走出来,从错误的爱情中走出来,走向上帝为她们预备的那个。为她们的心祷告...

p/s: 在想...怎么我身边那么多“负能量”, 还好...还有一些“正能量”平衡些....

愿神看顾,保守人的心,从试炼中学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