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功课,神的安慰

December 7, 2011

想回昨天....真的觉得有点蠢.... =)
神真的.... 今天下午....可以和一个姐妹吃饭....跟她分享... 是神的安慰...
而突然...电话响了....一个令我惊喜的人....实在是:一接电话~立刻cheer up 了我....
我的小组妈妈....她回来了~一接电话就可以撒娇一下~ ^^ 立刻有种被宠的感觉.
我们一个小组家庭又再聚了... 
蛮大感触一下...真的觉得...我们这班姐妹...“收集”了各种不同风格的姐妹....
其中一个“美女”,也结婚生子了, 到最后她老公还催她回家说:“很晚了...还不回来呀....人家单身,你是妈妈呀...还在外面...” 我们都笑了... 妻子妈妈真的不一样,为了让这个妻子快点回家,我们就买单了.... 哈哈... 真的气氛很不一样了... 神带领真奇妙...
其中,也终于谈恋爱了,也很努力的在侍奉神,祝福她,为她祷告.
其中,在事业打拼,是个坚强的女子, 也很努力的在侍奉神,为她祷告.
其中,今天没来...因为她在远方做工...没能出席,为她祷告.
而我,以后要开冰淇林店~ ^^ kekekeke........

回想起以前大学的日子,大家在课业家庭感情事奉里挣扎,现在都各有发展. 很感谢神在我们每一个人身上的带领. =)
看着大家一一走过喜怒哀乐酸甜苦辣, 真奇妙. 这是生命. 我看着别人,才会发现,时间已经过了. 看着别人,才看到自己,审察自己. 就让生命活出生命,走在神带领的道路上,
心中要有平安于每一个决定.
前面的道路,不用猜,走到了...神自会有新的功课给我.
现在...或许我比较笨又执着,没学会,所以神一直在给我一样的功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