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03 25

March 26, 2012

上了第二次的“鼓课”,  这第二次让我觉得...真的需要练了才去. 之前虽然知道,可是现在是深深体会. 谢谢一个junior 留了小提琴给我... =) 让我可以继续练,我就可以慢慢存钱...买我的小提琴~
神保守啊。

听了一首歌,有些感触...
有时候,时间,让你确定所想的...
有时候,时间,让你磨灭所想的...
这应该是信心的事, 而越在乎的事,信心就越小.
懂得交托给神是人一生的学习。
人往往相反,越在乎,越抓的紧,越难交托给神,而自己的信心又小...可谓小信的人啊....

人本应是:越大的事,越要交托给神,信心在神哪. 这才是对的。

最近有一部戏,很感动,有一段对话讲到: 当苦难来临,人总喜欢问为什么,是因为人忘了,人都会遇见死亡。 只要人每天都记住,每个人其实都会死的,那就会懂得珍惜余下的日子。

是啊...其实,很对,人是忘记+忽视 人其实都会死的结局。

我很庆幸,我知道我的神战胜了死亡,知道死是什么,知道死后去那里。

不然那部戏里面的那句话,只会带来无奈甚至恐惧.

我怕的是死的痛... ;p

我真的很喜欢这部戏, 36小时on call. 里面有很多启发我脑和心的问题.



最近满多人都会问我这个问题:学小提琴来做么?

我从未想过这个问题诶...
我也问自己,我学来做么?

我的想法是:不懂,喜欢,所以想学,想拉,想会,想享受它.

我就知道,因为我喜欢它,羡慕它,所以想学。 就这么简单, 我觉得拉小提琴实在太棒了,我喜欢拉它的声音.
这是兴趣,没有做么。 况且,我认为这是件好事啊,可能以后会用到呢, 怎么说多学一样总没坏。

我妈也问我: 你学来是做么?要开“音乐店”?

我爸也问我: 学来做么?

说真的,一时我也不能答...
难道我答:因为我喜欢。
又好像...不够力。 但我还是答了: 没为什么,喜欢啊。

我认为...喜欢乐器...喜欢音乐的人...应该不会这么认真地问我...为什么学吧?
因为我能感觉到...问我的人...真的认为我应该有很“geng”的答案。
比如像我妈说的,开乐器店。 哈哈哈哈....当然这个理由好像实际一点...
hm, 可能以后真的可以啊。 =)

不过,我真的没想过要学来做么, 单纯很兴奋很开心的想享受它.

就没人问我为什么学鼓。
因为大家知道教会有鼓,可以事奉。
haha...

有时候,人对人的问题,可以激发人想人的问题。 ;p

明天又来Monday Blue 了, 希望可以早回家煮饭吃....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