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04 11

April 11, 2012

昨天是我的(唯一)同事生日,生日快乐~~=)
今天又是假期,她高兴惨了...haha...

星期五是受难节...我邀请了三个朋友...三个都是我的同学...我带着紧张的心去约他们... 其中一个...我特地打电话去...怎知他回家扫墓了... 其他两位....我lunchtime 去找她们...但他们最终没去...是我约的不够出力吧...

星期六,需要去一个dinner, 我想说和junior们联络感情....放弃了我的小白....坐他们的车去....
=) 我的选这是对的...感谢神的带领.... 他们被“威胁”着去了复活节崇拜~
他们根本没听过耶稣是怎么一回事...受难是什么,复活是什么...
神的带领是真实的...周周转转...他们总于听了福音.... 我坐在他们旁边听到的时候很紧张...
心里面...一直在猜“他们在想什么呢....有什么感受呢....ok吗...” 不住祷告....

我们一起在教会享用午餐...他们就回家....我们还是和平常一样有说有笑...
我这junior...是个好孩子... =) 应该说,是个好女子,她和她男朋友都是.=)
盼望这福音能感动他们....

星期一,她问了我很多问题.... 我很高兴...真的很高兴.... 第一次觉得...上帝让我在那间公司做工...是那么有用的.... =)
那一天,是我能够和她分享基督的最深入的一次...

第二天,她show 我.... 她用iphone download 了bible~~!! ^^
还读了几个chapter~~~!!!!!! 我高兴死了~~~~~~~~~~~~
我第一次觉得,有iphone bible 真好~~~!!
我本来还在想着....要怎样送bible给她呢.... 因为她会听,但不会看华语,所以她那天其实没看到bible....我只pass给她我的英文bible扫了几下...她就去download了.... =)
我还说她为了气我...故意showoff iphone 可以download bible... 还笑她..
其实....我心里高兴死了...她有iphone..... =)


神啊....你很神奇的给了她iphone.... 现在我知道了...原来是bible. ^^
希望她读下去...相信你.... 带领她... 让她知道,神你就是那拯救她的神...

神你的带领....让我回想着...想着每一件发生的事情....都是你的带领,看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