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神迹的器皿

September 24, 2012

成为神迹的器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JHYrJQO6Qk&feature=related

主耶稣 召我们出黑暗入光明,赏赐我们独特的位分。
在基督里,我是新造的人,审看为宝贵献上为禰所用, 要彰显主的荣耀,以信心的眼睛看见新的盼望,
要传扬主的爱,要让世界更美好。。

成为神迹的器皿,是我们,我们愿不愿意成为,为神所用,参与神迹,的器皿。
每一个信主的人都是一个神迹,因为没有靠自己的..都是靠神的恩典..

那,我怎样..这神迹的器皿,要不要当..
这器皿..要成花瓶..还是为神的器皿..

这一幕幕...从MRT 事件到 走入需要被关怀..有着切身需要的人群里..
在他们的生命里面..面临着需要及时救缓帮助的困境... 我是怎样献上为神用..我知道神看中这些需要帮助的人..
我要怎样活出主的生命.. 主的教导.. 怎样让世界更美好...

我还真的不敢回答.. 当那个门槛就在你面前的时候..
这种增扎... 让你觉得.. 你若要成为这神迹的器皿.. 你就要去..
但这你就要"去".. 怎么就不能说得肯定些..

这踏进去就踏进去了... 这增扎...来得特别真实...
它不再是遥远的非洲...或是你特意绕道..不看不听的过街..
因为它来到你心前面..敲着..一个决定..

这是很认真的事..关系到他人.. 他人切身的事.. 他的生命.

在想..一个星期, 五个小时...会够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