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06 09

June 9, 2012

在一些事情上,趁你还有选择的时候..做你喜欢的.
同事间...都知道所谓DISC, 我偏向D... 然后她看我选吃饭等等... 我都一直叫她选..
她就说:你真的D的吗...? D 是二话不说的ler.....

我就在想...在公事上吧.. 面对关系,朋友,就不可以酱...
毕竟在关系上不是你可以决定的东西,是一来一往的.
所以,会考虑到你喜欢吃什么就叫你决定啊.. 当然如果我很想很想没有顾虑的想吃...比如icecream..yogurt...我就会选.
但是,要决定一餐...拖久了,也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吃... 就自己去吃或... proceed with my work ady.

这样下去会胃痛的,不好.但如果讲好了时间,我当然会等.


相同,这也apply 在很多层面.
当你成熟了,相同就会勇敢的多.
因为,你会分析了.
勇敢的收,也勇敢的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